搜索医疗中心

医疗旅游的益处与优势

医疗旅游的益处与优势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发现了医疗旅游的益处与优势。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整个西方世界,医疗旅游可以为患者提供更便宜且质量没有下降的医疗,已形成共识。

本文将列举医疗旅游的诸多益处与优势,阐述人们出国进行医疗旅游的原因,并对医疗旅游进行具体的介绍。

本文将概述医疗旅游的益处和优势,人们为什么要去国外治疗的原因,以及有关医疗旅游的所有。

医疗旅游的概况

大体而言,医疗旅游是到国外接受治疗、整容或牙科的治疗服务。医疗旅游又叫健康旅游、医疗旅行或者环球医疗。在过去的五年里,许多专门从事医疗旅游的旅行社已经向想在国外接受医疗的人提供一揽子服务。

很多人选择在国外治疗,而不是在自己本国,原因主要如下:

  • 某些医疗服务在其居住国没有;
  • 他们的医疗保险不能完全覆盖治疗的费用;
  • 大多数人不愿意因为治疗费用太高而损害他们的健康。

为什么人们要出国治疗

海外就医的普及受多种因素的影响,人们寻求出国就医的原因:

  • 发达国家的医疗保健成本激剧增加;
  • 现在国际旅游便捷以及价格合理;
  • 全世界的医疗护理水平及医疗技术都在迅速提高;
  • 改善的沟通机会,使您更容易找到和联系海外的医疗中心。
另一个要考虑的因素是健康保险。没有健康保险或是有限的保险政策的人们,更倾向于寻求医疗旅游。由于医疗服务的价格上涨,健康保险政策覆盖的治疗范围在减少。人们接受治疗自行承担的费用,可能要比出国治疗的花销还要大。这就是为什么那些根本负担不起医疗保险的人选择出国旅游医疗作为一种合法的选择。

医疗旅游的益处

负担的起,性价比高

治疗的低成本,是人们去境外医疗的首要原因。可以节省30%到80%通常在美国支付的费用。由于国外的治疗和手术的低价格,一些人担心医疗旅游可能是欺诈或诈骗。国外治疗的低价格的背后的主要原因是医疗旅游的目的国的劳动成本低。

虽然治疗费用很低,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外科手术是由训练有素的专家使用顶尖技术进行的。另外,医疗事故,保险和管理更低的成本,也有助于海外的治疗的低价格。

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许多为国际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内外科医师,都是经过英美等西方国家专业培训并得到认证的。

世界各地的医疗中心已经取得了知名的JCI、HCAHO和ISO等国际组织的认证,表明其医疗水准毫不逊色。

其中有一些医疗机构和医疗中心是NIH(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成员,——在医学领域中为研究人员提供领导及财政支持的联邦机构。

及时的服务

医疗旅游的另一优势,患者能受到及时的健康医疗服务。对于那些来自公共卫生保健系统的国家的患者,医疗旅游能够让他们被列入优先权名单的机会,在医疗的各项事宜中,等待不总是其中选项。


改善的旅行及交流服务

大多数的海外进行的治疗可以通过互联网或者通过手机安排。人们可以灵活地订购航班,在舒服的自己家中安排手术时间。这就省去了到医院或诊所进行检查的不方便。利用患者离家的时间,在当天或或周进行手术,或治疗。

旅游的机会

虽说医疗旅游是关于接受医疗服务,但是医疗旅游的一个益处是有机会到另一个国家旅游。对于某些医疗旅游的患者,尤其是寻求牙科治疗、整形治疗及保健服务的,除了可以接受低廉的医疗服务,还可以有机会海外旅游。

结论

医疗旅游的概念对于寻求高质量及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的任何人都有吸引力。医疗旅游现象日益普遍,出国就医人数逐年增加。

随着许多医疗旅游的好处,以及在发展中国家医疗技术进步和医疗标准的提高,医疗旅游的优势对于许多健康保健问题,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经济解决方案是可能的。

版权© 2021 - 2022 QKV Limited,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