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医疗中心

医疗旅行曼谷,泰国

曼谷医疗旅行,在曼谷,泰国找到一家医院或诊所
按城市浏览:

然禧医院

然禧国际医院是一座现代化10层大楼,共有400张病床,配备现代化医疗设施,为住院患者以及每天至少2000名门诊患者提供医疗和美容服务。

BELLAMODE诊所

BELLAMODE诊所的韩式整容塑形外科享有盛誉,为所有爱美人士提供1:1定制化美容解决方案,以达到极致美丽。

Bumrungrad Hospital

Bumrungrad国际是一家国际认可的多专业医院,位于泰国曼谷市中心。

奈达埃斯和碧雅威外科中心

奈达皮肤美容外科中心以及奈达纤体激光研究所成立于1998年,由皮肤科和激光手术专家Sunida Yuthayotin博士和整形外科医生Piya Rungruxsirivorn 博士创立。

帕亚泰2医院

帕亚泰医院正在建立人们有权控制自身健康的世界。凭借占据主导地位的工作理念,根据ISO 9001,14001,18001和HACCP标准提供优质服务,帕亚泰医院自1997年起还加入了卫生部认可的医院认证(HA)项目。此外,还将医疗旅游服务扩展到了国内外。这意味着与美国哈佛医学国际(HMI)合作,不断发展以加速提高人类生活质量。

曼谷医院和诊所 (1中的1页)

版权© 2021 - 2022 QKV Limited,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