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医疗中心

JCI认证

JCI认证由国际联合委员会联合委员会(美国最大的保健组织认证机构)国际组织授予。JCI是完全非营利性组织,向国际卫生领域提供领导、质量和可信的服务。

组织

JCI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在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设有区域办事处。国际联合委员会自1994年运作以来,已经认可或认证了8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公立和私立医疗机构。

国际联合委员会认证医院、临床实验室、初级保健服务、门诊护理机构和持续护理服务。JCI还提供15种临床护理项目的认证。

JCI证书

JCI于2011年获得国际医疗品质协会 (ISQua) 授予的四年期限认证,彰显了JCI所使用的流程和标准是最高的国际标准。国际联合委员会、联合委员会和世界卫生组织在世卫组织合作中心的倡议下共同协作,致力于患者安全。JCI认证是非美国医院可以获得的最有声望的认证,因此它对于为外国患者提供服务的医院相当有价值。

JCI标准

JCI认证流程的核心是患者护理和治疗、机构内部管理和临床系统。JCI标准定义了对医院和保健机构主要功能的评估。主要职能包括满足患者安全、获得护理、评估和护理过程、感染控制、教育、信息管理和人力资源、设施管理、领导和管理等国际目标。JCI共有六个评审项目和一个认证项目。可获认证的机构包括医院、门诊、临床实验室、全方位照护、初级保健中心和医疗运输机构等

认证流程

认证流程的第一步是获取JCI标准副本并准备认证。一旦机构准备好申请认证,就可以参加试点调查,以体验完整的JCI调查,并以此了解机构存在的差距。机构向JCI提交申请并安排调查日期。在全面调查期间,JCI评估员回顾审查调查开始之前的四个月期间工作,以便在充足的时间内审判业绩。经过调查,机构可能需要进行一些后续活动。调查结束后,JCI将对认证进行决议。

认证期限

医院完成JCI认证需要12至24个月时间。

JCI认证费用

JCI全医院调查评审费在2010年平均是46000美元。

认证费用取决于医疗机构的规模和复杂程度,这决定了需要多少调查员以及调查需要执行多长时间。大型多专业大学医院的收费比专科医院要高。机构还应承担JCI团队的交通和住宿费用,这些费用不含在总费用内。

重新认证流程

最初调查之后每隔三年需要进行JCI 重新认证。

重新认证调查到期前的六至九个月,医院应提交修改后的申请表并安排JCI认证重新调查的日期。

谁已经在这里了?

版权© 2021 - 2022 QKV Limited,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