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医疗中心

舍巴医疗中心

地点

特哈休莫, 以色列

男医生 Raanan Berger

男医生 Raanan Berger

肿瘤内科和放射治疗
舍巴医疗中心
专长 肿瘤内科和放射治疗
语言 英语, 希伯来语
关于 Raanan Berger,医学博士,博士,癌症中心主任,高级肿瘤专家和放射治疗师,领导舍巴医疗中心肿瘤学和放射治疗研究所的临床研究。拥有特拉维夫大学萨克勒医学院的医学博士和博士学位,是欧洲肿瘤医学协会(ESMO)和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成员。
Berger博士在肿瘤研究所发起并建立了支持服务,目的是为患者及其家属提供多系统治疗的环境。患者不仅接受最先进的医疗解决方案,还接受训练有素的心理学家和社会工作者的帮助,他们为患者及其家庭成员提供个性化的方法。
Berger博士领导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学项目,并建立了一个研究前列腺和乳腺肿瘤发生分子机制的基础和转化研究实验室。Berger博士是20篇经同行评审的科学论文的合著者。
教育 特拉维夫大学萨克勒医学院医学博士和博士。舍巴肿瘤内科和放射治疗的临床培训。
哈佛医学院达纳法伯癌症研究所博士后研究员。
综合临床工作治疗前列腺癌患者(与Philip Kantoff博士一起),和William C. Hahn博士从事实验室的基础研究。
专业经历 癌症中心主任
高级肿瘤专家和放射治疗师
ESMO和ASCO成员
特拉维夫大学萨克勒医学院高级讲师

版权© 2021 - 2022 QKV Limited,版权所有